不支持Flash

美国盼生女儿夫妇22年连生12名男孩

2013年08月09日08:55  环球时报
美国盼生女儿夫妇22年连生12名男孩 美国盼生女儿夫妇22年连生12名男孩
美国盼生女儿夫妇22年连生12名男孩 美国盼生女儿夫妇22年连生12名男孩

  【环球网综合报道】生男生女,不得不听天由命,但渴望生女的美国一对夫妇偏偏不信邪,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8日报道,这对密歇根州的夫妇22年来共生下11个男孩,本月4日诞生的第12个孩子,仍然是个男孩,收获千金之梦再次破灭。

  据报道,凯特芮和杰伊在大学时生下长子泰勒后,决定继续再生,希望能够生个女孩,但4日迎接的新生命,却又是个男孩。杰伊也因此表示:“我们家里真是阳刚气十足。”

  在家里迎接小弟弟的人包括21岁的泰勒、17岁的札克、16岁的朱尔、14岁的布兰登、11岁的汤米、10岁的维尼、8岁的凯文、6岁的盖比、5岁的魏斯理、3岁的查理,以及将近两岁的路克。

  杰伊回忆道:“当我们准备从医院出院返家时,我突然想到我们的12个儿子。老天爷,我们八成是疯了。”

  凯特芮虽然早已习惯是家中的“少数民族”,但她私心里仍盼望这一回能梦想成真。她说:“我们心想,这一次应该会生女儿吧,12可能会是我们的幸运数字。”

  即使天不遂人愿,杰伊夫妇仍因家中添了新成员而极为兴奋。杰伊说:“我们相信这第十二个孩子会和哥哥们合得来。”他也坦承,夫妇俩其实早已放弃生个女儿。

  杰伊夫妇表示,孩子越生越多其实是个快乐的意外。杰伊说:“泰勒生下时,我们还在读大学,当时心想再生一个,以免泰勒得等到十岁才有弟弟妹妹,接着札克到来,然后就如泄洪闸门一开,不可收拾。”

(原标题:美夫妇盼生女儿22年连生12男孩 千金梦难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