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网友热议中国儿童避暑西瓜装

2013年08月12日09:30  环球网
盛夏时节,中国的孩子们穿上了西瓜装。盛夏时节,中国的孩子们穿上了西瓜装。

  英国每日邮报关注了中国炎夏盛行的西瓜装。现在,中国大部分地区都酷暑难耐,但一些父母已经找到了帮孩子们打败热浪的方式,这就是西瓜。不过,他们不是吃西瓜,而是穿西瓜。

  这种潮流7月在中国温州地区盛行。当时,穿着西瓜装孩子的照片在网上热传。这些照片上了中国的新浪微博,上了电视台的新闻。

  没多久,中国各地的父母们就为他们的孩子做起了西瓜装,其中还有一些相当有创造力。西瓜比基尼、西瓜仿夏威夷草裙、西瓜铠甲纷纷出现,有些父母花上几个小时为他们的孩子雕刻服装。

  中国人对西瓜装的反应相对积极。一些人在微博上评论道,这些西瓜装是一种帮助孩子降温的生态友好型方法。然而,也有一个潜在的问题,那就是一些孩子的皮肤严重过敏。虽然西瓜过敏症是罕见的,但西瓜的汁液贴着孩子的皮肤有可能引发疼痛。

  另一个潜在的问题是穿西瓜装的时间太长。西瓜皮是潮湿的,等它们腐烂了,有可能滋生细菌。

西瓜做的背带裤看上去还不错吧?西瓜做的背带裤看上去还不错吧?

  以下是国外网友的跟帖:

  Halle:太萌了!这些父母的主意真好。

  ohnoes:我可怜的儿子……我这就给你买西瓜去!

  mcloving:我压根不婆婆妈妈,但中国婴儿真是太萌了!

  Julie.H.:很搞笑,中国婴儿们真的超级萌!

  AmyS:他真是太萌了,我都想把他吃了!

  harriet:到了秋天,为了保暖,孩子们要穿南瓜吗?

  Protecting the human:蠢主意,孩子们要是过敏怎么办?

  Lulu labels:这事儿也就中国有!

  kylesar:中国?无论发生啥事都不稀罕!如果他们饿了,身上就穿着小吃!

  kwok33:对万圣节服装来说,好主意!

  Sam Huston:如果蚂蚁不发动攻击,倒是真有趣的游戏!

  SoCalApril:最初的宝宝西瓜照上有一种可爱的微笑,其他人的复制品就没那么萌了。

  Chunky boots:……看上去有点不舒服,尽管……

  Tam:哈哈,我的上帝,太萌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