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被曝20日剖腹生子

2013年08月13日08: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微博网友援引自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盆在即,有消息指称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

星岛日报就郭晶晶20日剖腹产的报道
郭晶晶怀孕后,与老公霍启刚外出
郭晶晶孕相明显

  继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儿媳“就快生得”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霍震霆继续守口如瓶:“都是那句,多谢关心!”至于有消息指晶晶的预产期为下星期二,当被问及是否会取消公干留港第一时间看孙子出世时,他笑得异常开怀:“哗!可不可以不说?多谢关心啦!Bye Bye。”

  名医将操刀剖腹产

  据说霍家儿媳郭晶晶早已向朋友亲证自己已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而有指梁医生曾为林青霞[微博]、王菲、张柏芝、卢淑仪[微博]与范姜等接生,乃名气界御医之一。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蛇宝宝皆欣喜非常,传闻亦称霍家大宅已重装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