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儿童剧《心愿》故事梗概(图)

2013年08月21日10:56  新浪育儿
大型儿童剧《心愿》故事梗概(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托娅是草原上的一个小姑娘,她非常想当升旗手,那样的话阿爸就会带她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谁知就在她被选为升旗手的那天却出事了:她想要帮助一个双目失明的小妹妹其其格,用学校广播室里的电话拨通了电台热线节目。男同学敖尔格勒故意把这件事说成是托娅违反学校规定,占公家便宜,而且从广播里嚷了出去,顷刻间轰动全校。

  托娅有口难辩。学校为此取消了她的升旗手资格。

  议论和冷眼扑面而来,托娅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

  而且此时谁都不知道,癌症细胞已经深深地侵袭了她的躯体……

  托娅将自己的白球鞋借给了新的升旗手,而她的脑癌却在此时突然发作,双腿无力,双目失明……

  就在托娅的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她提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很吃惊的心愿……

  亮点推荐

  《心愿》是关注当代儿童心声心愿的作品。该剧创作的灵感就来自现实生活中的动人故事,它所表达纯真的愿望,朴素的情感以及人间的互助和温暖,正是需要传递给当今孩子们的正能量。

  主创阵容强大,资深编剧郭馨阳执笔,曾执导过话剧《霸王别姬》等剧的著名导演王向明执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