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章不否认马伊琍怀2胎(图)

2013年08月29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自导自演的首部电视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播出。27日上午,文章携主演王耀庆、朱佳煜、刘欢、张子萱、徐翠翠现身杭州出席宣传活动。对于制片人兼主演马伊琍[微博]的缺席,媒体追问文章是否太太怀了二胎,文章虽然大打太极回应模糊,但并未否认这一传闻,更直称两人符合要二胎的政策标准。

  文章不否认马伊琍怀二胎

  称符合政策标准

  在杭州举行的《小爸爸》发布会上,身为制片人兼主演的马伊琍,继续缺席宣传活动。日前,更有消息称马伊琍成功怀上二胎,并且四月有余,还曝光了 一组马伊琍穿宽松孕妇装孕相十足的照片。面对媒体的求证,文章现场和记者大打太极,不愿正面回答,只称有好消息一定会与大家分享。但面对媒体的多回合提 问,文章并未否认马伊琍怀孕,反而十分严肃地强调两人符合生二胎的政策标准。

  对于马伊琍为何没有现身为夫助阵,文章自言因为太太“身体不适”,具体哪里不适也只是模糊带过,但他透露,即便是马伊琍身体好一些也无法来参加 这么超负荷的宣传活动。面对媒体关于“二胎”问题的继续追问,文章自言不需要制造噱头为新戏炒作,“这个戏真不需要。”“那你是怕别人说你为新戏炒作才不 愿承认的吗?”有媒体记者问,文章则笑而不语。

  在《小爸爸》中,七八岁的小男孩夏天“从天而降”,闯入于果(文章饰演)的生活,并和其上演了一段父子间的逗趣故事。谈及剧中的孩子为何是儿子 而不是女儿,文章自言从小就十分崇拜父亲,也特别喜欢父亲和儿子之间那种既羞涩、又有力量的情感关系,所以在创作剧本时,就希望把父亲对自己的教育理念体 现其中。

  文章自曝初见岳母送自行车

  和太太琴瑟和鸣

  《小爸爸》的故事,有浓厚的“文章味道”,据称故事的剧本是文章每天憋在卫生间里给马伊琍讲故事讲出来的,带有其个人生活的烙印。比如,剧中一场 齐大胜首次拜访小艾(徐翠翠饰)父母的戏码,就是按照文章当年毛脚女婿上门的情景设计的,“当年我第一次拜访岳父岳母,扛着一辆折叠自行车,拎着一盒普洱 茶就去了”,文章笑言,“因为岳母当时在附近参加小合唱,骑个自行车很方便,岳父又爱喝普洱茶。”对于自己的礼物,文章自认讨得了二老的欢心,“他们觉得 这个小朋友还挺会选礼物的。”

  在《小爸爸》中,为了支持首次担纲导演的文章,太太马伊琍肩负起了制片人的重担。文章对爱妻也是不吝溢美之词,“这么多年一起生活培养了我们的 默契,她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制片人,同时我又经常能在监视器后面看到她表演上的惊喜,她很辅助、配合、尊重导演的工作。”导演和制片人,一个负责花钱一个负 责省钱,但文章自曝拍戏过程中,从未和太太有过任何分歧,“她说,如果我苛扣了你对艺术创作的要求的话,你将来拍不好一定会怪我,我要推卸责任,把这个责 任放在你的身上。”原来,马伊琍也自有一番考虑。(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