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岁女童选美大赛夺冠

2013年08月29日09:5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说到选美比赛,你的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身姿曼妙的时尚女郎,但你能相信仍穿著尿片,走路东歪西倒的1岁女童会获得选美冠军 吗?据香港《文汇报》8月28日报道,一名只有1岁大的英国女童巴特勒在4月举行的一场选美比赛中,以可爱造型俘虏评委,成为英国最年经的选美冠军。

  据报道,她生于选美世家,其母加勒特更是有着超过20年的选美经验,加勒特曾7岁夺冠,5年前更荣获了“沃尔索尔小姐”头衔,她认为尽早参选对子女百利无一害。

  巴特勒属0-2岁组,她身穿价值20英镑的碎花裙,提着装满复活节彩蛋的籐篮上台。她似乎深得母亲真传,不但不怯场,还边行边微笑,向观众挥手。岂料一时松手,复活节彩蛋散落一地,但她表现淡定,拾起那些彩蛋后看着评委傻笑,最终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原标题:英国1岁女童选美大赛夺冠 出身于选美世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