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长因孩子被戳瞎跳楼续

2013年09月17日09:31  海口网

  跳楼家长列出90多万赔偿清单 将与校方协商赔偿事宜

  海口网9月16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媛)16日,因孩子在学校玩闹时被戳瞎,一直讨不到说法的家长阮女士在新埠中心小学欲跳楼。据悉,今天下午教育局将与对方家长、受害者家长、校方、新埠派出所召开相关赔偿会议进行协商。 

  至今年3月受害者阮女士的孩子被戳瞎眼睛以来,已先后三次转院,前期共花费三万余元。从出事之日起,孩子已休学半年,经过家长耐心辅导,现已转到白沙门小学就读。但后续治疗及相关费用一直困扰家人,校方推托且无人问津更令其阮女士寒心。

  此次新埠中心小学跳楼事件发生之前,受害者阮女士已带来赔偿清单,要求赔偿费用共计90多万,校方回避并坚称要按程序赔偿,需要经过司法及医疗鉴定,按照鉴定结果确定赔偿数额。同时,校长称明天会发动全校师生进行人道主义捐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