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岁小孩因肚子饿拨打110要吃的

2013年09月21日10:0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爸爸妈妈不在家,一个人在家又饿又怕怎么办?昨天是中秋节,家住青山区的7岁的林姓小朋友拨打了110求助,警察叔叔给他送上了香甜的月饼。  昨日(9月19日)上午11时许,青山园林路警务站民警接到110报警称,青山区121街有林姓小朋友报警父母不在家,肚子好饿,一个人在家很怕。接警后民警石纲迅速出警,并随手带上中秋节从家里带来的月饼。

  民警赶到121街找到房间,轻敲房门,房间内传来稚嫩的声音问是谁,说明是派出所出警民警,小朋友打开了房门。只见林姓小朋友独自在家做完作业,看见警察叔叔来了,小家伙接过民警石纲递过来的月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边拆开月饼,一边告诉警察叔叔爸爸的电话号码,然后大口大口地吃起来。通过民警的联系,小孩的父母很快赶回家。

  经了解,林姓小朋友今年7岁,读小学二年级,早上8点父母要帮外婆搬家,把他独自留在家中,中午11点小林给父亲打电话,说自己饿了,可是搬家还有一会,父亲要他等等。于是小朋友想到了拨打110求助。林妈妈看见满屋的警察,儿子抱着月饼在吃,内疚得眼泪都下来了,连忙跟民警说对不起,小林见此也不知所措地流了泪,石纲安慰娘儿俩“没事没事”。民警对林爸林妈进行了教育,夫妻俩也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对小孩的安全管理。(记者万勤 通讯员黄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