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校车作者来到五颗星美育教孩子们画科学

2013年09月29日15:35  CUTV

  2013年9月22日上午9点半,世界销量最大的科普绘本《神奇校车》作者乔安娜 柯尔与布鲁斯 迪根来到位于宝安体育场西南门的新型美育机构“五颗星美育”与孩子们现场谈科学、画科学。

  这次“神奇校车进深圳”首站活动,是深圳五颗星美育首次亮相。五颗星美育是儿童阅读推广专家杨政发起成立的“绘本阅读+美术表达”的新型美育机构。

  神奇校车》作者乔安娜 柯尔、布鲁斯迪根与五颗星美育创办者杨政

  布鲁斯 迪根在为孩子们画画

  杨政是曾在新闻媒体从业25年的老报人,在发现世界经典绘本巨大的魅力之后,与美术教育专家一道,将绘本与美术教育进行嫁接,成立五颗星美育。五颗星美育是让孩子学会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教育。在阅读和美术表达中,养成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品味,继而创造性地表达对美的感受,五颗星美育在开展绘本的研究、推广、教学之外,还将进行国产绘本的本土原创工作。希望藉由五颗星美育,能有更多的国人知道绘本、喜欢绘本,能产生中国的绘本大家。

  销量最大科普绘本《神奇校车》作者来到五颗星美育教孩子们画科学

  2013年09月22日 13:20:57

  出处:CUTV进入 CUTV社区

  字体:

  神奇校车作者简介

  乔安娜 柯尔 做过教师和儿童读物编辑,现在专事写作;布鲁斯 迪根 热爱大自然,已经为孩子们画了几十本图书。

  布鲁斯 迪根为孩子们创作的以实物为原型的不同种类的恐龙

  乔安娜 柯尔、布鲁斯 迪根与孩子们以及家长们合影留念

  他们创作的《神奇校车》系列丛书,表达了自己对科学的热爱。这套科普故事书,以新颖活泼、好玩易懂的形式,带领孩子们进入浩瀚的科学领域,畅游在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太空科学、气象学、古生物学等学科中。1991年,《神奇校车》获得了《华盛顿邮报》非小说类儿童读物奖。是美国国家图书馆推荐给所有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的课外自然科普读物;全美最受欢迎的儿童自然科学图书系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