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岁女童重度烧伤家人弃之不顾

2013年10月17日09:32  北京晚报

  父亲再婚、母亲离家出走、爷爷奶奶在外打工,安徽临泉2岁女童妞妞特重度烧伤,仍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院方呼吁社会的爱心捐助,希望妞妞的父母能够早日出现。

  10月8日,临泉县人民医院接到急救电话,一名女童不慎跌入正在燃烧的秸秆堆内致重度烧伤。经过医院诊断,妞妞烧伤面积达36%至40%,属于特重度烧伤。

  妞妞身边只有76岁的太奶奶,其父母、祖父母都没有出现,妞妞连名字都没有,只能登记她的小名。医院通过妞妞所在行政村联系其监护人,但均告失败,最终,在院方负责人的签字下,为妞妞做了手术。妞妞由于创面大,且烧伤度数深,易致脓毒血症,仍面临着生命危险。

  妞妞家住安徽省临泉县白庙镇大徐行政村,出生前父亲陈安春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孙艳红怀孕期间,陈安春打工一直未曾回家,直到妞妞出世,家中都无 法联系上陈安春。妞妞3个月大时,孙艳红离家出走再也没有了音讯。妞妞不到一岁时,爷爷陈立彬和奶奶离开家去内蒙古打工,也一去不返,只留下76岁的太奶 奶贺桂芝以种地维持一老一小的基本生活。医院目前为妞妞免费治疗,为妞妞建立了爱心账号。据新华社

(原标题:安徽2岁女童烧伤父母爷奶弃之不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