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志上节目走红:撇李湘女儿找田亮闺女

2013年10月19日10:32  北青网

  林志颖儿子与李湘女儿

  林志颖儿子与田亮女儿

  今晚22点,《爸爸去哪儿》第二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林志颖和儿子Kimi、郭涛和儿子石头、田亮和女儿Cindy、王岳伦和女儿Angela、张亮和儿子天天“萌宝贝+帅爸爸”的组合再次亮相。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做饭成为爸爸们首要面对的问题,面食大比拼连粤菜大厨张亮都没能逃过此劫,被称作“全能奶爸”的林志颖本就缺乏面食制作经验,还遇上厨房器具残缺的三号房子。种种遭遇逼得爸爸们发生了集体大爆发,林志颖一改往日沉稳,一边是难以驾驭的厨房面食考验,一边是kimi突然惊声哭泣状况不断;郭涛变身严厉爸爸进行谈话,石头被轰出门首度落泪;“道理爸爸”田亮对Cindy的再次哭闹忍到极致,愤怒到一言不发;王岳伦遇Angela“起床气”,女王泪崩场面失控;张亮面对天天学歌的不屑,一反常态。北京生活的第二天,亲子关系紧张,矛盾升级。

  萌孩和萌羊亲密接触

  继领食材任务后,这次五位萌主再次出动。他们要挑战的是放羊体验。变身放羊娃的萌主们,首先就要面临五个人四只羊的取舍。活泼好动的羊萌态四溢,然而初次放羊的孩子们似乎找不到要领,Kimi更是因为放羊在山坡上摔倒。Cindy一改女汉子形象,温柔和羊交流融化人心,再次发生形象反转。在放羊阶段,Kimi和Angela因为误会而僵持不下,Angela突然泪崩让Kimi心生愧疚,害羞的他不忍面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