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妇吹嘘宝宝强壮用铁锤捶肚皮(图)

2013年11月25日09:04  中国新闻网
  索普这样做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宝宝很“强壮”   索普这样做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宝宝很“强壮”
  索普与儿子合照   索普与儿子合照
  索普与婴儿期的儿子强纳森合照

  索普与婴儿期的儿子强纳森合照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为了向外界吹嘘她的宝宝有多么“强壮”,曾用铁锤捶打腹部,这段其前伴侣拍摄的影片近日曝光,引发网上热议。

  据报道,这名24岁的妈妈索普(Heather Thorpe)据称是在去年产下儿子强纳森(Jonathon)的前几周,被录下了惊人之举。

  她的前伴侣、26岁的汉伦(Sean Hanlon)公布了这段当时他用手机拍下的影片。影片中,索普用铁锤敲打自己鼓起的腹部,而那时她已怀孕多个月。而事实上,三周之后,她就产下了宝宝。据称,生产过程只用了五分钟。

  汉伦说,索普简直是“疯了”,“失控”了。他不得不将这一幕拍下来作为证据。他认为,孩子生下来之后,应该尽快被带离索普身边,因为这样对孩子不安全。

  他还指出,没有人对此提出起诉,但在他看来这很明显要提出起诉。

  当地一名警方发言人则对媒体说,去年12月确实接到公众有关一名孕妇“自残”的视频,但是警方在进行彻底调查之后没有发现犯罪行为。1

  (原标题:吹嘘宝宝强壮 英国孕妇用铁锤捶肚震惊网络(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