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孕情:羊水多宝宝重(图)

2013年12月23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大S[微博](徐熙媛)现怀孕5个多月,预计明年5月生小马妞,但她孕肚奇大,看似比一般同期孕妇多1个月,她解释:“我是高龄产妇,羊水多,宝宝重,所以肚子看起来比较大。”自她怀孕,全家总动员“伺候”,小S[微博]陪产检,老公汪小菲[微博]陪吃饭,婆婆张兰天天念经祈祷,S妈下厨煲鸡汤或蔬菜汤进补。

  大S现挺5个多月孕肚,但看起来有如怀胎6个月,家人都亏她是因宝宝将来想住豪宅,所以现在先习惯大空间,小S也笑说大S怀的是活泼的巨婴,肚子非常巨大。

  老公飞两岸伺候

  汪小菲只要有空就飞来台北陪大S,用当季水果打成果汁给老婆喝,早餐也亲自下厨煮山药排骨汤或燕窝枸杞汤,给老婆进补,下楼会扶她,不让她提重 物,吃饭、购物都随侍在侧,即便他人在内地,也会天天热线,关心老婆身体状况,S妈称赞女婿:“小菲很贴心,不管人在不在熙媛身边,都经常给女儿精神上的 支持,这点很棒。”

  大S日前曾飞北京探望张兰,顺便让张兰看看她的大肚子和怀孕状况,大S现已返台安胎,学佛的张兰,心疼大S怀孕辛苦,现天天为媳妇念经祈祷,祈求上天让大S安胎和生产顺利。

  S妈禁嗑麻辣锅

  原本吃素多年的大S,为受孕改吃荤,怀孕后更跟着老公吃麻辣锅,但S妈觉得太油,禁止大S再吃麻辣锅,亲自下厨煮鸡汤,或另以时令蔬菜、菇类、肉类熬汤给大S进补,大S未来是否再生第2胎,S妈认为等生完这胎再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