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学老师趁女老师请假猥亵4名女生

2014年01月02日09:1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近日,在洛川县旧县镇,一名老师猥亵小学生的事件让很多人义愤填膺。据洛川警方透露,洛川县旧县镇中心小学教师谷某涉嫌猥亵未成年学生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昨日,洛川县旧县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延军提起此事也很生气,“出事那天(2013年11月20日)傍晚负责照顾女生的女老师临时请假了,让谷某 帮忙照顾女生,真没想到,他都当了十几年老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李延军说,谷某原来是另外一个乡的小学老师,2004年因为撤乡并镇,谷某才被安排到 旧县镇中心小学担任生活老师,主要就是负责照顾晚上住校的学生。出事后,遭侵害的一名学生告诉了家长,家长随即报警,学校才知道了此事。

  事发后,洛川县教育局安排专人到该校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同时安排班主任对受到侵害的4名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并修改了生活老师管理制度,在女生活老师请假的情况下,不能由男生活老师替代值班,必须由学校指派的其他女教师替补。(记者赵雄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