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亲子游掀起小高潮

2014年01月18日08: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高校陆续放假,中小学寒假也已临近,江城“寒假游”市场开始回温。记者昨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与春节以出境游为主不同,今年寒假出游主要集中在亲子游主题。

  “等不到过春节了,准备在春节前带孩子出去玩一趟。”在武昌梨园一家国旅门店,前来报名的李女士说,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已经放寒假了,准备下周 带孩子去一趟云南,以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为线路,过小年之前回武汉。李女士说,之所以选在此时,是因为春节的机票、酒店价格水涨船高,避免赶上“春运” 凑热闹。

  途牛旅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寒假出游是学生减压、放松的一大新趋势,且节前出游与春节团期相比价格偏低,所以不少家长、学生会选择提前错峰 出游。该旅游机构的监测显示,今年武汉出发的寒假亲子游,主要集中在海南、云南、福建等热门方向。58同城的旅游部门负责人还介绍,2-3天的周边温泉游 家庭套票,最近也卖得很火,许多市民购买一家三口的温泉套票,一次能省200元。

  中南国旅等旅行社介绍,港澳方向“乐园游”也在近期迎来出游高峰,许多家长“随订随走”,这些主题产品线路在行程中的安排既能让孩子放松、愉 快,又能增进与父母间情感交流而深受家长的喜爱。价格方面,以武汉出发的“香港迪士尼4日自助游”线路为例,春节报价在6800元左右,但这几天出发只要 5500元,节前错峰出游便宜不少。

(原标题:寒假亲子游掀起小高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