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微博疑自曝怀孕(图)

2014年02月06日11:03  新快报
梁咏琪与老公恩爱 梁咏琪与老公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年还没过,娱乐圈便传出第一件喜事,梁咏琪[微博]昨天凌晨,在微博透露一则意在言外的消息:“有看到马上有什么吗?哈哈!”然后搭配一张她抱着小孩的照片,马上引爆一堆粉丝上网恭贺她有小宝宝。

  倘若真如粉丝所想,那梁咏琪可真是双喜临门了,因为有她演出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大陆上映首日票房1.1亿元人民币,创下5项纪录:首日 票房最高、单日最高、首部首日过亿华语片、过亿最快华语片、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她刚刚喜滋滋在微博报告影片票房破纪录并恭喜导演,没想到3秒钟之 后,她又报告了:“有看到马上有什么吗?哈哈!”让粉丝们直接联想就是她怀孕了,纷纷奔走相告,并在微博不停向梁咏琪道贺。 其实早在梁咏琪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宣传时,媒体便议论纷纷她穿着宽松衣服出席。她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两年多,感情一直甜蜜有加,在微博也 不停秀恩爱,新年前还贴出两人一起逛花市的照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