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童独自走2公里找到家

2014年03月08日15:07  燕赵晚报 微博

  6日傍晚,市民赵女士让5岁的儿子鼎鼎(化名)在单位楼下等她一下。可赵女士下楼后却看不见儿子,赵女士在附近焦急寻找儿子的同时报警。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时,鼎鼎竟然独自徒步2公里回了家。

  赵女士说,平日她会将儿子从幼儿园接到她工作的北宋路某小区里玩。6日傍晚,她让儿子先到楼下等她一会儿,可当她几分钟下楼后,却发现楼下并没有儿子。她赶紧在小区找,但没有看到儿子的身影。她立即给丈夫打电话并报警。

  很快,国瑞警务站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开着警车载着赵女士在周围寻找。40多分钟后,邻居给赵女士打电话说,她儿子鼎鼎正在自家楼下玩呢。民警立即与赵女士赶回了她家所在的瑞国花园小区。正在楼下玩耍的鼎鼎看到妈妈后,冲进了妈妈的怀里。

  鼎鼎说,他本来在楼下等妈妈,可他想到小区的健身场玩一会儿。他玩了一会儿后返回等妈妈的楼下时,没有看到妈妈。他以为妈妈回家了,于是就凭着记忆,独自一人回了家。赵女士说,儿子从未独自一人外出,更没有独自走过这么远的路。从她工作的小区到她家大约2公里的路程,真没想到儿子自己走回来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