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镜头下女儿与斗牛犬的温情时刻

2014年03月21日08:27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母亲镜头下女儿与斗牛犬的友情 母亲镜头下女儿与斗牛犬的友情
母亲镜头下女儿与斗牛犬的友情 母亲镜头下女儿与斗牛犬的友情

  摄影师Rebecca Leimbach与其他父母一样,喜欢用相机记录女儿Harper的生活片段。然而,在她的镜头下中,除了Harper之外,还有一位常客—他们家的狗狗,英国头牛犬Lola。

  Rebecca和丈夫经过多年的努力才生下来他们的小宝贝Harper,然而不幸的是,他们无法再为Harper生下弟弟妹妹,Harper成为了他们家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孩子。

  Rebecca一直很内疚未能为Harper找到合适的小伙伴伴随她成长,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年幼的Harper正在为Lola打扮,并玩的不亦乐乎,Rebecca知道,Harper的小伙伴已经找到了。

  随着彼此一天天的长大,Harper和Lola的友谊也变得愈发深厚。Rebecca说:“她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有趣,除了Lola咬坏Harper玩具的时候,他们相处的都非常和谐,简直形影不离。Lola对待Harper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有很强的保护欲,无论Harper做什么,Lola都会提前闻一闻,检查一番,以确保这些东西是Ok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