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森碟幼儿园毕业照(图)

2014年03月25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3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森 碟幼儿园毕业证的照片,感叹时间过得快,称森碟已是一名准小学生了,小时候盼望森碟快点长大,长大后却又非常的不舍。照片中,森碟笑的非常的甜蜜,齐齐的 刘海,五官精致,标准的小美女。照片曝光后,网友惊呼称“证件照都这么美!”

森碟幼儿园毕业照

  3月23日21点55分,田亮通过微博晒森碟幼儿园毕业证的照片,称:“时间过得好快,森碟已经是准小学生了。当初刚进幼儿园,还经常跟爸爸哭鼻子不想 去,后来渐渐喜欢上这里,每天早早起床,等着盼着去找小朋友玩,就这么开开心心拿到了自己第一个毕业证。小时候总盼着女儿快快长大,长大后却又不舍,想她 一直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童年该多好。”并祈求时间过得慢点好不好。照片中,森碟扎着清爽的马尾,齐刘海,甜蜜的笑容中露出洁白的牙齿,那份笑容感染大家,纷 纷转发微博并留言,称赞“漂亮”,“证件照都这么美。森蝶你干嘛。不过真的超阳光、天真‘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