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被指掐女童大腿 校方称室内无监控

2014年04月26日15:18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实习记者韩天博)自去年9月进入通州区东方幼儿园后,一名4岁女童皮肤多处出现淤青,女童称系幼儿园老师所掐。昨天,幼儿园回应,事发室内无监控,此事仍在调查中。

  据家长陆女士介绍,她的女儿今年4岁,去年9月份进入通州区东方幼儿园,现在是小三班的学生。4月20日晚,她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孩子两条大腿外侧有多处淤青痕迹。

    4月22日晚,陆女士帮孩子洗脚时,又在她的右小腿发现一处新的淤青,“明显就是刚刚被人掐过的痕迹,颜色很黑”,陆女士问孩子痕迹从何而来,“孩子眼神躲躲闪闪的,说不能说,后来才告诉我,是她午休时候总去厕所,被老师掐的。”

  陆女士称,女儿平时活泼开朗,爱喝水,临睡前多去几次厕所,才能睡得踏实。陆女士根据孩子的表现推测,淤青是由于孩子总吵着去厕所,老师不耐烦掐了她。此外,在今年3月,陆女士也曾在孩子的后背发现过两处淤青。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女孩右小腿内侧仍有部分淤青未消散。

    ■回应

  “不能随便乱说”

    事发后,陆女士多次询问通州区幼儿园,园方均称不是老师所为。

  昨天下午,东方幼儿园园长张女士回应称,按照有关规定,幼儿园只在园区活动场所安装了监控摄像头。事发所在的休息室内并没有监控。至于是否是幼儿园老师所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当中,“结果出来之前,我不能随便乱说,但是,今后我们会尽量在幼儿园的所有区域都安装探头。”

    (原标题:老师掐女童大腿?校方:室内无监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