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介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杨立梅教授(图)

2014年04月26日17:1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讲师介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杨立梅教授(图) 图为:杨立梅教授

  杨立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系副主任,是我国柯达伊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基础教育改革艺术课程标准研制副组长,教育科学出版社《艺术》教材主编,中央教科所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杨教授曾参与北京市制定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实施细则》中关于幼儿艺术领域的研究,参加过北京市第一幼儿园“民族艺术启蒙”的课题研究,主持了“十五”教育部重点课题《多媒体教育与传统教育优势互补的研究》,倡导小音乐剧形式进入幼儿园艺术活动,最近出版了《幼儿音乐能力培养的策略与方法》一书,力求和幼儿园一线教师共同探讨、解决教学实践中的问题。

  杨立梅教授向大会报告的题目:

  学龄前儿童艺术学习兴趣和习惯的培养

  时间:5月10日08:30-12:00

  地点:东莞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