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剧情简介

2014年05月07日21:02  《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 收藏本文     

  为了庆祝魔仙女王的生日,美琪与美雪决定送女王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她们从一个诡异的魔法商店中购买了一个神秘的魔法水晶盒。在“星梦派对”上她们在所有人面前打开了这个魔法水晶盒,然而水晶盒中的黑魔法却导致魔仙堡陷入了一个巨大的危机。为了弥补自己粗心的过错,为了让“星梦派对”继续进行下去,美琪、美雪必须勇敢面对最邪恶的哈莱女王与她的阴谋,她们能够拯救美丽的魔仙堡吗?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为最可爱的小魔仙加油吧!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5月31日(周六)15:00 19:30 / 6月1日(周日)15:00 19:30 / 6月2日(周一)10:30 15:00

  演出地点: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演出票价:100元 200元 300元 400元

  抢票热线:010-64032840(北京儿艺) 400-610-3721(大麦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