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疑因心脏病被遗弃身亡

2014年06月22日07:51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李宁)昨天早上9点多,120接到报警称,儿童医院西门对面的南礼士路三条发现一名弃婴,120中心站的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经检查,孩子已经不幸身亡。

  据出诊的120急救中心刘医生介绍,他们到场时,看到孩子用小被子包着,放在路边的一个废旧写字台下面,旁边还有一个包裹,里面有奶粉、衣服和一些成人用的平喘药。刘医生赶紧给孩子做了心电图,但已呈现一条直线,孩子的脸也已发紫,而且出现了血凝斑块,确认孩子已经死亡一段时间了。

  “从一张来自四川某医院的处方看,这个孩子可能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刘医生说,很可能是家人带孩子来北京治病,没治好就给遗弃了。虽然作为急救医生经常会遇到这类悲惨的事,但刘医生对丢弃孩子的做法还是感到非常气愤。

  由于孩子属于意外死亡,确诊后,120车组将其移交给了现场民警。线索提供/赵女士

  (原标题:婴儿被弃后身亡 疑因心脏病被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