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上真人秀为女儿穿女装

2014年06月27日09:36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2》武隆站第二期今晚播出

  杨阳洋变砍价高手

  陆毅为女儿穿女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重庆武隆拍摄的第二期节目今晚播出,重庆晚报记者昨日受邀提前在长沙观看了节目。相比第一期,第二期更是把恶搞玩得淋漓尽致,五个爸爸将挑战唱川江号子以及勇闯蜜蜂屋。 

  桥段1:赶集

  杨阳洋买衣服狂砍价

  第二期节目中,萌娃们迎来了第一个任务:独自前往集市购物。临行前吴镇宇交代Feynman要买面,但Feynman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完全认不得哪个是面条,杨阳洋正好在买菜的过程中看见了,赶忙帮忙:“面条我知道在哪里,你跟我来。”之前害羞的杨阳洋在帮爸爸杨威买衣服时居然变身砍价王,询问价格后立马砍价:“你这个太贵了,有没有最便宜的?”老板又说了一款,杨阳洋依旧不满意:“我要80元的,我没有钱,你给我算便宜一点,我要这个颜色,这个亮一点。”在一番逻辑清晰的砍价后,一件原本45元的衣服漂亮地砍到了35元。最好玩的是贝儿,她居然帮陆毅买了一条带水钻的连衣裙。对此,陆毅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其实最初他根本不知道是女装,“因为当时还没穿,单看起来就是花花的,直到多多来我们家串门盯着我衣服说,‘我也给我妈妈买了条一模一样的裙子’时,我才发现这居然是条裙子。”

  桥段2:进蜂房

  吴镇宇顾身体不顾头

  第二集爸爸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进蜂房取食材,需要老爸们用自己家的东西准备防护行头。最束手无策的是黄磊,住的山洞房简陋得没有什么生活物件。黄磊于是潜进了杨威家,趁他上厕所把家里席卷一通……从蜂房一出来就不禁感叹:“哟嚯,这桑拿!各位女士想瘦脸吗,请联系我和杨威……真是一身汗!”陆毅为了保护自己俊俏的脸蛋,比其他几位的装扮精致很多,他先火速“穿戴”好了胶带、垃圾桶、裤子、帽子、眼镜等物品,另外还把蚊帐披在身上作为最后一道防护罩。酷劲十足的吴镇宇则把身体包裹得很严实,唯独把头裸露在外,专业养蜂人见到吴镇宇装扮,表示他的脸还需要加强保护,结果吴镇宇回答:“脸不重要,我不是靠脸吃饭的。” 特派长沙记者 刘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