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7个月女儿投渠身亡

2014年07月03日08:59  四川在线 收藏本文     
消防官兵将该女子打捞上岸(目击者提供)消防官兵将该女子打捞上岸(目击者提供)
法医正在对两名死者进行鉴定(目击者提供)法医正在对两名死者进行鉴定(目击者提供)
早晨8点30,该女子抱着孩子走出门(监控翻拍)早晨8点30,该女子抱着孩子走出门(监控翻拍)

  7月1日上午9点左右,成都市东风渠白莲桥附近居民称,看见一名中年女子和一个婴儿漂浮在河面上。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并从警方和消防部门了解到,该女子和婴儿已被打捞上岸,此次事件正在调查中。

  母婴浮尸河面 距离仅十多米

  今日上午10点左右,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在东风渠白莲桥附近的河面对漂浮的女子和婴儿进行打捞。法医和警方同时抵达现场。据附近居民透露,消防队员先赶到河流下游,穿上救生衣,系好绳索去河中央拦截两人,最先抓住了小孩,跟着把大人也打捞了起来。

  “最开始以为只有一人,没想到还有个娃娃,两人在河里漂浮的距离大约有十多米,好像是一对母女。娃娃似乎很小,才几个月大,听说是跳河。”在白莲桥做水果生意的何女士说。

  母婴溺水身亡,是意外,还是轻生?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跟随一位知情人士,来到身亡女子位于蜀陵路石岭村的住所。

  称给女儿买药 女子一去不回

  据房东介绍,去年一名姓曾的女子一家搬到了这里,今早看见这家的女主人抱着她7个月大的女儿出门就再没回来过。通过照片辨认,这位房东确认死者就是这名曾姓女子。

  “小曾他们一家是中江人,去年搬过来,她今年35岁,有一个10岁的儿子还有一个7个月左右的女儿。今天早上我看见她在阳台上洗脸,没有像往常一样热情地跟我打招呼。她眼睛红肿得厉害,昨晚小曾和她母亲吵得很凶,我们还去劝过。”房东称。

  据曾女士10岁的儿子称,自己的妈妈早晨穿了件花衣服抱着妹妹出了门,走到大门口的时候,给了他5块钱去买零食。“妈妈说要带妹妹去买药,到现在也没回来……”

  事发前夜女子因琐事与老母亲争吵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房东提供的一份监控录像里看到,早晨8点30分左右,一名穿着花上衣和黑色短裤的女子抱着一个身着白色衣服的婴孩走出大门,旁边还有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紧跟其后。

  “小曾的老公在外面上班,不怎么在家。昨夜他们家吵得很凶,老母亲说女儿给她拿错了药,因这事就吵了起来。”房东说,如果曾女士是因为与母亲争吵后想不通而轻生,就太不值得了。

  在房间里,四川新闻网记者见到了曾女士的母亲。女儿和孙女的突然离世,让曾母备受打击,得知噩耗后一直不停哭泣的老人,精神状态十分恍惚。对于自己和女儿之间的争执,曾母反复念叨着“我才是祸根,我不该和她争……”

  目前,该女子和婴孩遗体已存放在殡仪馆内,当地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日讯(记者 侯丽莎摄影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