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8岁男孩患怪病后背长肿瘤似龟壳

2014年07月13日10:5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8岁“海龟男孩”脱去“龟壳”哥伦比亚8岁“海龟男孩”脱去“龟壳”

现在的蒙塔沃现在的蒙塔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3年前,8岁的哥伦比亚“海龟男孩”迪埃•蒙塔尔沃(Didier Montalvo)靠手术摘掉了占其身体总重20%、如龟壳一般的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获得了新生。

  当时据医生诊断,蒙塔沃的病情非常严重,很有可能变成恶性肿瘤。但是当手术几个月之后,让蒙塔沃摆脱了疾病的事实让他欢喜不已。

  现在蒙塔沃已经能像其他正常的孩子一样快乐地生活了,日前他还前往英国,希望通过他的事例能够激励英国和他有相同症状的儿童。(实习编译:刘显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肿瘤 怪病 海龟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