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震区孕妈妈”在行动

2014年08月08日11:1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北京玛丽妇婴医院联合新浪育儿发起了“关爱震区孕妈妈”的特别爱心行动,凡地震灾区的孕妈妈到北京分娩将由北京玛丽妇婴医院负责免去一切费用。

怀孕7个月的孕妈妈在救灾帐篷内休息怀孕7个月的孕妈妈在救灾帐篷内休息
玛丽妇婴医护人员为2008灾区孕妇生产玛丽妇婴医护人员为2008年灾区孕妇生产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6.5级地震发生后,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和新浪育儿一直牵挂着震区的孕妈妈。地震无情,但在生死关头也有让人感动的瞬间:两名怀孕7个月的孕妈妈同埋废墟下,她们相互鼓励,熬过3小时终被救出;距离地震发生接近48小时,又有2位孕妈妈被救后生下“地震宝宝”,母子平安。

  针对震后生活条件恶劣,不利于孕妇的待产的问题,玛丽妇婴决定对于离分娩时间两个月,身体状况符合来京分娩的孕妈妈,免去一切费用,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考虑到孕妈妈来京行程的安全,玛丽妇婴将提供医务工作者接送。2008年,玛丽妇婴就曾派出医疗队,将汶川灾区的两位孕妈妈接到北京成功分娩。

  如果您需要帮助,并且身体状况符合条件,请联系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张水平13601371968

文章关键词: 孕妇 震区 玛丽 北京 爱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