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谈《爸爸去哪儿2》:任务难,我瘦了

2014年08月13日14:3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6月14日,湖南卫视在京举办《爸爸去哪儿2》点映会,黄磊与女儿黄多多亮相。黄磊现场讲述录制经历,自称节目任务难得自己都瘦了。

  节目让我身体变好

  黄磊昨天表示,他参加节目后的最大变化是身体变好了,“这是个健康的节目,我参加后大家都说我瘦了。不过前天我在微博上说要瘦成一道闪电,结果有网友留言说闪电也有球状的。”自嘲的语言令全场笑翻。黄磊表示去偏远的地方录节目完全没压力,住处也可以很好,只是上厕所时会遇到小麻烦,“因为住在农村,上厕所的地方有只猪,还隔着栏杆和我们打招呼”。黄磊坦言《爸爸2》的节目任务相当有难度,能完完整整回来不容易,录制完几期节目后最大的变化是“小孩学会了做买卖,大人学会了做苦力,连自己的肌肉线条都变了”。

  不担心女儿曝光多

  对于参加节目会不会有作秀成分,黄磊称他在女儿面前绝对真实,“只是有可能每个人的表现方式不同或者有剪辑的效果,我希望和女儿有段特殊、难忘的回忆”。

  确定参加《爸爸2》后,女儿多多的媒体报道自然会增多,但黄磊不担心曝光过多,“因为我参加这个节目更多的是希望记录这一段旅程,节目本身对孩子是非常好的体验,而且孩子还这么小,不太会懂这些”。

  互动环节中,黄磊小露厨艺,现场烙饼给粉丝们吃。作为这次5位爸爸里公认的全能奶爸,厨艺了得的黄磊透露,这5人的厨艺都不差,大家还成立了厨房小分队,“我们可以叫舌尖上的爸爸”。《爸爸2》将于6月20日在湖南卫视开播。

文章关键词: 黄磊 爸爸 任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