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环游世界举办66场婚礼(组图)

2014年08月16日07:36  东北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英国夫妇环游世界举办66场婚礼英国夫妇环游世界举办66场婚礼
英国夫妇环游世界举办66场婚礼英国夫妇环游世界举办66场婚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婚礼无疑是一生中最浪漫的事,而英国一对夫妇在过去3年间体验了66次“浪漫”,他们辞掉工作环游世界,亲身体验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传统婚俗。今年34岁的阿莱克斯(Alex)和他32岁的妻子丽莎(Lisa)在做了8年朋友之后,于2008年开始正式交往。2011年时,夫妇俩做了个大胆的决定,那就是离开家乡去过他们向往已久的澳大利亚生活。于是他们双双辞掉工作、变卖家产,为旅行筹资。

  在他们去澳大利亚的路上,夫妇俩萌生了环游世界的念头,他们想寻找体验各国不同的风土人情和当地的婚礼传统,从而选出世界上最好的结婚圣地。夫妇俩想把自己的经历传到网上,为更多和他们一样的人提供选择。

  目前,夫妇俩的博客已有数百万次浏览量,他们的“脸书”账号拥有粉丝数达4.7万之多。夫妇俩表示,他们还没有停止继续旅行结婚的计划,因为他们还没找到最理想的结婚地点。(徐雨轩)

  (原标题:英国夫妇环游世界举办66场婚礼(组图)

文章关键词: 环游世界 英国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