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孩乘出租到派出所报警 称爸爸丢了

2014年08月2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从出租车上下来,5岁的小朋友就像个小大人,他跟民警说:“我要报警,我把爸爸弄丢了。”8月26日上午,厦门梧村派出所有个萌娃来“报警”。

上午11时多,小朋友出现在梧村派出所大厅。“我叫庄萌,我把爸爸弄丢了,要报警。”小朋友戴着蓝色帽子,穿蓝色上衣。他说他今年5岁,警察查询发现,孩子确实叫庄萌。

“我住高林,坐99路车到前埔南转车……”虽然只有5岁,但小朋友好聪明,连出门路线都说得头头是道。小庄说,他爸爸带他去火车站地下商场玩,玩着玩着爸爸不见了,他跑上来,看到一辆出租车就上车了。

“的哥很好心,可能怕他遇上坏人就直接给送到派出所来了。”民警告诉记者。小庄一点都不认生,“报完警”之后又跟着警察阿姨到食堂吃饭,一碗汤喝得干干净净。“再给你打辆出租车回家好不好?”阿姨逗他。“不行,有坏人的。”小庄很认真地回答。(《海峡导报》)

文章关键词: 儿童报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