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携儿子来《爸爸2》 kimi作陪Grace

2014年08月29日16: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林志颖携儿子来《爸爸2》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来台拍摄,14日选定花莲县光复乡的富兴社区与花莲糖厂取景,除第二季的5组星爸萌儿外,担任特别来宾的林志颖和儿子Kimi几乎抢走众人风采,围观民众大赞“小朋友好可爱”,“尤其Kimi细皮嫩肉,看起来超级萌。”

  据节目宣传总监彭姗透露,曹格、黄磊、吴镇宇、陆毅、杨威和嘉宾林志颖昨一早带着孩子摘凤梨、做刨冰,再到糖厂叫卖自己的作品,当作午餐费用。由于花莲天气炎热,剧组安排他们午休3小时,养足精神后,下午4点半再出海去看鱼和螃蟹,晚上大吃烧烤大餐。

  林志颖的儿子Kimi和曹格的女儿“姐姐”是旧识,一见面就玩疯了,Kimi长高很多且不怕生,很快也和其他孩子成为朋友;而“姐姐”向来是爱哭鬼,昨一整天有她仰慕的Kimi作陪,始终笑咪咪。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曹格 Grace kim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