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育儿引飙泪:若我不在你要照顾妈妈

2014年09月04日10:4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2剧照爸爸去哪儿2剧照

  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明星父子,张亮、郭涛父子归来亮相第二季拍摄,两季父子相遇成为呼伦贝尔站首期节目的最大看点。为了让两位明星爸爸不被第二季的父子们快速认出,导演组特意安排了一番乔装打扮,张亮变身收奶工,郭涛则贴满了胡子变成蒙古大叔。虽然衣着打扮 都有了巨大变化,但身着工装的张亮却被杨阳洋一眼识出:“这不是第一季的爸爸吗?”郭涛的大胡子则让众 多爸爸们集体一见面就笑场,最终只能迅速撕掉胡子以原貌亮相。比起爸爸们亮相的不无尴尬,穿着蒙古服的石头和天天以小服务员身份亮相则迅成为第二季萌娃们的偶像 ,贝儿与Grace看得痴迷的状态更是引人捧腹。

  不同第一季的是,如今的石头和天天都已长高不少 ,已经初显大孩子的模样,这也让看片会的记者们都感慨时间才过不到一年,孩子们的成长却已经日新月异。

  吴镇宇育儿对话成泪点

  在《爸爸去哪儿》中能搞怪、能理家的吴镇宇不仅 被称“吴妈”,也算得上一朵奇葩。一方面总能一秒钟天真得河孩子们打成一片,一方面则总是感慨年龄不饶 人,担心老去感慨无数。新叶村拍摄时,吴镇宇面对失 足落水的Feynman时,就不无感伤地表示训练孩子独立 能力是希望日后自己逐渐老去时,儿子能成为家里顶梁柱。在都江堰站拍摄时,吴镇宇则看着逗乐的孩子们潸然泪下,感慨希望时光暂停。

  此次亮相呼伦贝尔大草原,当Feynman想念妈妈时, 吴镇宇一番安慰后不禁意味深长地告诫儿子“以后爸爸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妈妈”,这番话顿时成为泪点。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 爸爸2 育儿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