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曝五爸曾经集体“罢拍”《爸爸2》

2014年09月17日15:2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五爸曾经集体罢拍《爸爸去哪儿2》,这不稀奇,稀奇的是,这居然是由看起来最木讷、话最少、嘴最严的杨威爆出来的。近日,杨威带着杨阳洋参加新一期《大牌驾到》节目,在节目中抖了不少爆料,还称最想要多多当儿媳,杨阳洋直言“我们俩都喜欢她”。

  不善言谈的杨威,恐怕代表了中国式爸爸最鲜明的育儿方式:我很爱你,但我不知如何表达。翻开星座一看,俺惊呆了——水瓶座。水瓶男的标签是啥?拥有超智慧的思维、温柔的口吻、独特的幽默以及高贵优雅的方式,这些几乎和杨威全部不沾边。我不得不怀疑,作为运动员的他,不仅改过出生年份,附带着连出生日期一起改了,所以星座不明。

  水瓶男看起来超然,仿佛是一个心不在焉的教授。他聪明绝顶,有独特的思维,他的大脑里充满了稀奇古怪、让人震惊的思想和主意,你从不见他读书,但是,无论什么问题,他都能够发表让你刮目相看的独到见解,好像他已经站在这个领域的高端。杨威在《爸爸去哪儿2》中的表现呢?作为耀眼的奥运冠军,杨威到了节目中,尽是腼腆、谦逊、朴实,不争不抢、遵守规则、会把好东西让给别人,而且看起来,他并不太擅长教育孩子,只能看出他为了学做好爸爸做出了种种努力。

  没办法做假的,是杨阳洋的出生年月日——2009年11月6日,天蝎男无疑。这点,就很准了,在比他小的“姐姐”面前,杨阳洋风度十足,有一集任务是找到村里的小宝宝,喂他们喝奶并帮他们洗衣服。杨阳洋一接到任务就一直牵着“姐姐”的手,当“姐姐”在完成任务的路上想找爸爸时,杨阳洋模仿港台腔说“可是爸爸在做饭,很难呢”。他一方面是想让姐姐开心起来,另一方面,在这个小朋友的眼里,爸爸们要完成的任务甚至比自己的任务更加不容易。看着“姐姐”伤心得哭着要找爸爸,杨阳洋找工作人员要来纸巾帮姐姐擦拭眼泪,俨然一枚小绅士和大哥哥的感觉。但在其他人面前,杨阳洋显得小心敏感,还爱耍脾气,低气压的杨阳洋几乎每一期里都有表现出哭鼻子,或者是拿出招牌动作撅嘴大哭,再加上他的口头禅“我不喜欢你”“我不跟你玩了”,观众也由一开始的惊讶包容到后面的不理解,5岁的孩子对于得失是否看的太过重要,最终把矛头对准了杨威夫妇的教育方式和大的教育体制。其实,不要忽视了,杨阳洋的“低气压”,就是天蝎男特质之一,这类人感觉敏锐,外表看似冷漠,内心却潜流着激情,有时城府较深,与人较难深交,而且好面子、自尊心强。只不过,成熟后的天蝎男,会把自己的城府和脾气收敛起来,杨阳洋呢?毕竟是个5岁的孩子,不高兴就只有哭鼻子、撅嘴巴了。(记者 钱擎)

 

文章关键词: 杨威 杨阳洋 爸爸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