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4岁女孩出生时体内无血康复后顺利入学

2014年09月21日00:07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英国4岁女孩出生时体内无血,奇迹康复顺利入学。(网页截图)英国4岁女孩出生时体内无血,奇迹康复顺利入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9月18日报道,众所周知,血液是人体生存所需的基本物质。然而,英国沃特福德一名4岁女孩出生时体内没有血液,但小女孩目前已经奇迹般痊愈,并顺利开始念小学。

  2009年12月,母亲爱玛(Emma)在当地医院提前6周产下梅茜·温斯(Maisy Vignes),但令医生和爱玛本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梅茜生下来后面无血色,其血红蛋白含量为零。据悉,虽然曾有过婴儿出生时体内几乎无血的记录,但梅茜这种毫无血液的情况还是首例。

  见此情况,医生立即将梅茜送入重症监护室。据爱玛回忆称:“梅茜进行了三次输血,其中第一次输血还是通过脐带。”医生们至今也无法推测出其出生时体内无血的原因。

  然而,奇迹就在梅茜15周大的时候发生了,她开口说了第一个词,这让爱玛夫妇长舒了一口气。如今,小家伙已长到了4岁,在特雷莫尔(Tramore)一所小学就读。

  据悉,仅在4个月前,母亲爱玛刚刚诞下一名男婴,其体征完全正常,十分健康。

梅茜刚出生时就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网页截图)梅茜刚出生时就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网页截图)
梅茜已长到了4岁,在特雷莫尔一所小学就读。(网页截图)梅茜已长到了4岁,在特雷莫尔一所小学就读。(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 罕见病 体内无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