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别克英朗·智慧家庭课堂张思莱讲座大连站开始报名

2014年09月22日22:0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了更好的推动家庭教育,让父母明确自己是孩子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强调父母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提出 “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的儿童教育理念,倡导年轻父母、祖父母辈学习和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教育观念,让孩子身心双向健康成长。通过家长和孩子一起读书、讲故事,陪孩子一起做游戏、唱童谣等活动,在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习惯、动手动脑能力的同时,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传递深深亲情,浓浓爱意,在父母和祖父母辈的陪伴中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倡导爱心传递,不仅仅是将父母的爱传递给孩子,更倡导一个“小家”帮助另一个“大家”的爱心传递,将小爱变成大爱的公益理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中国妇女出版社,在上海通用别克英朗的爱心支持下,邀请权威育儿专家张思莱一起,在全国范围开展名为“别克智慧家庭课堂——2014英朗|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儿童亲子教育的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将启动20场针对0-6岁父母的讲座活动。

  第八场讲座大连站正在开始报名:

  时间:2014年10月18日 9:00-11:00

  地点:大连日航饭店四层皇朝A厅(中山区 长江路123号)

  主题:婴幼儿科学喂养新主张(适合孕期妈妈及0-2岁宝宝的家庭)

  介绍:目前一些网络包括部分报纸杂志上刊登的婴幼儿喂养方案有一些错误或仍然遵循20世纪末期的理论,这些理论误导了一部分妈妈。卫生部妇幼司在2007年公布的《婴幼儿喂养策略》提出:要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及时合理的添加辅助食品。

  据介绍,婴幼儿营养不良的发生与不科学的喂养方式有着密切的关系。研究表明,我国儿童出生体重及6个月内体重的增长与发达国家儿童相比无明显差异,而6个月后差距逐渐增加,其主要原因是由于家长缺乏科学喂养知识,使许多婴儿在6个月后不能及时和合理的添加辅助食品,影响婴儿生长发育。特别在农村,添加辅食的时间、辅食的营养成分等方面都难以做到及时、合理、安全和符合营养要求。

  本讲座通过向父母们传授不同年龄段婴幼儿的喂养关键、添加辅食的原则及注意事项等知识,纠正家长在母乳喂养、辅食添加、饮食安排等方面所存在的一些认识上的误区,帮助父母科学合理地养育宝宝,让孩子生命之初有个良好的人生开端。

 

线上报名【已截止】

  电话报名:010-62676157【报名已截止】

111

  嘉宾简介:张思莱医师,北京儿科名医,卫生部启动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国家级专家。张教授同时也是国内最早的在线咨询专家,在网络上坚持15年为中国千千万万年轻父母育儿答疑解惑。2013年她的新浪微博点击超过9亿次,为中国育儿专业大V之全国冠军。自1998年起,张教授作为专业嘉宾长期受邀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广播电台等育儿类节目。她的育儿类书籍多次被送选国家出版原创金奖,同时也高居各地育儿类图书热销榜。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评选中,张教授荣获“中国百佳传承好家风的好爸好妈”的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智慧家庭 公益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