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解释皮带抽儿子:非我狠心 孩子太调皮

2015年06月25日0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顺德讯 (记者陈绪厚) 上周六,本报A6版《珠三角新闻》报道顺德发生一起家暴虐童事件,一位狠心的父亲用皮带抽打12岁儿子,致孩子的背部、手臂等多处受伤。随后,受伤的孩子流落街头,热心街坊了解情况选择报警,所幸最后孩子并无大碍。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引发巨大反响,不少市民纷纷谴责打人父亲。

  面对公众的指责,打人者屈先生昨日作出了解释。屈先生承认,他的确殴打了儿子,但“并非自己太狠心,而是孩子太调皮”。据其介绍,“上周四下午的家长会上,老师说孩子太调皮了,管不了,要求他转学”,因而屈先生很生气,晚上动手打了孩子。

  同时,屈先生还透露,孩子性格叛逆,有时还会撒谎,“他曾带菜刀、剪刀去学校,问他为什么要带这些,他说要削铅笔”,而由于多次在校与同学打架,老师已联系家长要求孩子转学。屈先生说,孩子不听话,适当“教训”下也无可厚非,不然或恐发生更大的悲剧。

  记者了解到,屈先生和妻子平时工作繁忙,对孩子的教育有所疏忽。屈先生说:“这学期结束后,只能让孩子回老家上学了”。

(原标题:顺德狠心父亲解释“皮带抽儿子”:“非我狠心,孩子太调皮”)

文章关键词: 父亲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