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二胎曝光 与贝儿神相似

  近日,一组疑似陆毅鲍蕾二胎在乐园玩耍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小姑娘身穿白色T裇,蓝色印花短裤,长相和贝儿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小版贝儿,和陆毅也十分神似。此前有关陆毅鲍蕾有二胎的传闻已经在圈内流传,此次被网友路透又添证据,更重要的是,有着大长腿的鲍蕾在一旁,非常显眼,更加印证了这是贝儿妹妹的可能性。而当天,贝儿也被曝现身乐园,穿同系列衣服。

  当天下午,陆毅在自己微博中大方晒出照片,全家人出席贝儿幼儿园毕业典礼,二女儿圆脸嘟嘟跟姐姐长得一模一样。

  娱乐圈明星近些年掀起一股“二胎”风潮,“隐婚、隐娃”已经过时,辣妈、星爸、萌宝才是明星们追逐的新风尚。

吴尊和儿女吴尊和儿女

  型男吴尊也大方晒出儿女照片,女儿neinei鬼灵精怪,儿子也曝光,戴着墨镜神似老爸,果然基因好。

何洁和宝宝何洁和儿子

  5月20日下午,何洁在微博宣布怀上二胎,她说:“老赫在家里的地位即将降到第四位!七宝哥哥你好”。七宝还不满一岁就要有弟弟或妹妹了,网友感叹这未免也太快了点,纷纷留言,“又有了,真快,恭喜恭喜!”“八宝么……”也有期待何洁演唱会却有所失望的粉丝:“说啥好呢,专辑,新书,演唱会,等吧……”

黄磊一家四口幸福合影黄磊一家四口幸福合影

  2014年4月,黄磊爆料自己与孙莉的二胎已经出生,是个女儿。而孙莉曾在微博上传了一则名为“小厨家的幸福生活”的视频,视频中,黄磊在厨房忙碌准备丰盛大餐,并表示:“跟家闲着做大餐”,又炸丸子又煮虾菜色十分丰富。多多则在桌前专心做作业,小狗乖乖也有份出镜,而黄磊神秘的小女儿更是罕见露出背影,多多还贴心哄妹妹,一家人看起来十分幸福。而黄磊夫妇也大方晒出二女儿正面照,十分可爱。

马伊琍全家出游马伊琍全家出游

  2008年文章马伊琍爱女“爱玛”出生。2014年初,马伊琍在香港产下二胎女儿。经历了文章出轨风波后,夫妻感情重修旧好,二人也常被拍到合体出游,一家四口外出游玩的画面很是温馨。让人心生感慨:“且行且珍惜”。

文章关键词: 陆毅 二胎 曝光 贝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