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变身“女儿奴”的男神老爸

  摘要|跟普通的家长一样,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大明星他们同时也担任着“父亲”的角色,他们的教育方式或许不同,但面对儿女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如果是个宝贝女儿,那任凭老爸之前多么狂拽酷炫风流倜傥,一见到她马上一秒钟变“女儿奴”。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娱乐圈宝贝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女儿奴”男神老爸,一起来感受下暖暖的父爱吧!

小贝和小七小贝和小七

  女儿奴排行榜如今的第一名,一定是小贝。自从小七Harper出身以来,他就迫不及待向全世界宣布——“这个女儿我是抱定了!”能抱着决不让她走,手受伤了也要抱!有了七公主,所有的儿子都成了将就。

  小贝在爱女小七面前,更是无所不能,陪小七荡秋千,高度警惕,小七稍微荡高一点点都紧张得不得了;用手给她擤鼻涕,还要把手先放在自己的嘴里暖热了;喂小七吃冰激凌,还不乐意小七只看冰激凌不看他;把自己万人迷的脸交给女儿随便蹂躏……处处洋溢着浓浓父爱。

贾乃亮甜鑫贾乃亮甜鑫

  贾乃亮和她的女儿贾云馨,一个无厘头的“逗比”老爸,一个新晋的“国民闺女”。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贾乃亮、甜馨父女被网友调侃为“最无厘头父女组”。除了爸爸贾乃亮将女儿当哑铃高举、做饭不洗菜、拿袜子给女儿擦眼泪等一系列无厘头事件,女儿小甜心似乎也沿袭了爸爸的搞怪性格,势要将“无厘头”进行到底。被嫌弃的贾乃亮的一生,就是在甜馨魔性的翻白眼和“呵呵”、“逗你玩儿”等金句中度过的。只要女儿开心,爸爸被玩坏也是无所谓的!

  爸比,虽然我常常嫌弃你,但是我还是愿意为你洗你的臭脚丫子,在你受伤时急急忙忙去找创可贴,在说错话时赶紧安慰你,告诉你我是逗你玩的,你就别再伤心了,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我不吐槽。

Chris Hemsworth和女儿Chris Hemsworth和女儿

  另一位“女儿奴”的新晋上榜者,就是被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雷神扮演者,全身上下荷尔蒙爆棚的Chris Hemsworth。和小贝一样,Chris的爱好之一也是给女儿拍照。Chris的女儿有个很特别的名字:India Rose。和甜馨一样,我们觉得这朵小小的“India Rose”也是个搞怪的小奶娃,每次被拍到的表情都萌翻了!

黄磊多多黄磊多多

  黄磊亲切地称他的女儿黄忆慈为“多妹”。在《爸爸去哪儿》的在山洞里的生活,黄磊做饭时,多多带着乖乖时不时地来看看,一父一女一狗,这对可爱的父女俩之间的温情互动让观众们为之动容。身为曾经的文艺青年的黄磊,更是经常给自己的小情人多多写信,“我最亲爱的多多:写下你和你的名字,对于我每一次都是幸福的瞬间。我如此的深爱你,就像爱生命。这份量不多也不少,刚刚好填满这一生。”这其中的温情大家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王岳伦和王诗龄王岳伦和王诗龄

  王岳伦和王诗龄,一个是笑点极低,看起来憨态可掬的熊霸,一个是情商极高,看起来古灵精怪的萌娃。在的节目中,尽管王岳伦的各方面表现都差强人意,但是在女儿的眼里,爸爸永远是最棒的。

  王岳伦说:虽然爸爸所有任务都完成得很吃力,不够完美,但是你每次都没有埋怨爸爸,反而是大大的认可和信任,你充满童真和贴心的话语还有行动,让爸爸几次感动至深,心想无论再苦再累,爸爸也要加倍努力让你为我而骄傲,就像你那句“爸爸永远是最棒”的,六次旅行让你和爸爸都成长了。其实爸爸最不想让你长大,因为我觉得,你太可爱了,长大以后,你毕竟还会有自己的家庭,有一天你会离爸爸而去,我想那一天爸爸不知道有多么难过……

贝儿陆毅贝儿陆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播出后,陆毅和风细雨的父亲形象广受好评,陆毅笑言贝儿就是他的女神。在被问到希望贝儿找什么样的男友时,陆毅说:“找一个像我这样的也挺难的。我觉得一定要心地善良,这个是很重要的,另外作为男人他要有责任感有担当。”同时,陆毅更是自曝贝儿出嫁的时候,自己一定哭到晕倒。

  贝儿对陆毅说:爸爸,我不希望你变老。一句话让陆毅眼泪大爆发。在孩子心中,父亲是树,是山,是遮风挡雨的避风港,是今生最大的依靠,多希望时光能慢些吧,让这份亲情与牵挂撑起一家人最美的年华。

田亮森碟田亮森碟

  《爸爸去哪儿》让田亮女儿森碟Cindy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她的善良、勇敢、如风一样的性格俘获了观众的心。前阵子,田亮在微博感慨到“再不陪爸爸玩爸爸就老了”,无不是满满的心酸。网友调侃道“这是进击的 森碟 的节奏啊”,“陪爸爸玩真是辛苦森碟了”。

吴尊父女吴尊父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父女俩日前首度合拍杂志封面,因女儿怕生害羞,进到陌生的环境会害怕,加上女儿为了不让爸爸出门工作,一度拿胶带把门封死,因此吴尊要求回到文莱老家附近取景。吴尊透露,因为太常出国工作,和妻小每天靠视频维系感情,一解思念之情,有次出远门前,看到女儿竟拿胶带把门封死,不让他出去,当下觉得既心疼又好笑,小女孩竟然有这种心思。(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星爸 男神 女儿 父亲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