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玩真心话大冒险 12岁男童学校坠亡

2015年06月25日07:3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疑因玩真心话大冒险 12岁男童学校坠亡疑因玩真心话大冒险 12岁男童学校坠亡

  6月18日中午,花都区博知中英文学校六年级学生小胜(化名)从四楼坠落,当晚因创伤性休克死亡,昨日,小胜的家长到学校讨要说法。警方表示,该事件纯属意外,家长与学校正在协商赔偿。

  预备铃响后 孩子从四楼跌落

  小胜(化名)是花都区博知中英文学校六年级的学生,6月18日12时25分,第一遍预备铃响过,学校广播通知学生回班午休,小胜却还在四楼的教室走廊外。五分钟后,第二遍铃声响起,小胜已经从走廊围栏跌落。

  “突然听见一声闷响,第一感觉是学校的棕榈树枝掉下来了”,当天值日老师陈胜明刚从学校小卖部出来,听到声音后跑到教学楼一看,发现一名身着校服的男孩趴在地上,地面一滩血迹。

  小胜的爸爸彭先生下午1时10分左右赶到医院时,看见儿子满身是血,“他的两只脚还在抽搐,说疼”,彭先生不忍再问详情,凌晨0时10分左右,小胜因创伤性休克死亡。

  真心话大冒险 他站上了护栏?

  小胜是如何从楼上掉下的?同学之间流传着不同的说法。“听说他是为了抓树叶掉下的”,昨日下午,小胜的一名同班同学说。小胜所在教室位于教学楼四楼,走廊旁边是一棵从一楼生长上来的大树,枝叶超过了护栏。而另一名同学则表示,当时小胜正在与其他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站到了护栏上,不知怎的就掉下楼了。

  小胜的一名家属则表示,事发当天其避开学校老师向几名同学了解到的情况是,当时大家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第一次,小胜输了,他就坐到了护栏上,第二次又输了,他就站上了护栏”,当时有一名学生干部看见了,呵斥了小胜几句,“不知道是吓到了,还是有谁碰了他一下,他就掉下去了。”

  校方:正在与家长协商赔偿

  博知中英文学校校长王宴君在对该事件的一份文字报告中表示,事发当时班主任在教室里,有的孩子在搞卫生,有的孩子上厕所,他都得照管,一时没有注意到小胜的情况。

  彭先生质疑称,学校的护栏太矮,对六年级的孩子来说,本就存在隐患,“我儿子一米五,那个护栏才一米多一点点”。对此,博知中英文学校办公室周主任表示,护栏是比较矮,因为建的时候就是这样,是历史遗留问题。然而,孩子站到了护栏上,本来就很危险,“但有一点,绝对没有人推他”,周主任表示,校方的确有责任,事发后垫付了医药费,目前正在和家长协商赔偿,“他们要价200万,太高了,我们在这点上发生了分歧。”

  警方通报:排除他杀嫌疑

  广州花都警方23日通报,经了解,死者彭某(男,12岁,江西人,该学校六年级在读学生)当天12时30分许从教学楼四楼走廊堕下至一楼。警方结合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警方正配合学校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事件的善后工作。花都公安一名警官表示,该学生坠楼死亡纯属意外,没有涉及刑事或其他问题,“关键问题是现在家属想和学校协商赔偿问题,可能双方出入比较大,这个是核心问题。”

文章关键词: 学校 男童 真心话大冒险 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