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与白虎合影之后被咬断右手肘(图)

2015年07月06日07: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男孩与白虎的合影小男孩与白虎的合影
小男孩右手手肘以下被绷带包扎得严严实实小男孩右手手肘以下被绷带包扎得严严实实

    成都郫县一名2岁男孩在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不慎被一头白虎咬掉右手。在此之前,孩子刚刚和那头白虎合了影。据川大华西医院医生介绍,男孩右手肘关节以下全部被咬断,经过昨晚1个小时的手术,目前男孩没有生命 危险,但男孩被咬断的肢体并未被送到医院。

    据雅安碧峰峡景区工作人员介绍,7月4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3名成年人带着一名约2岁的小男孩来到景区野生动物园区。在观看野生动物的过程中,男孩将手伸入外围玻璃下方的通风铁网网格内,结果不幸被里面的一只白虎咬住右手。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李智

文章关键词: 白虎伤人 男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