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植物大战僵尸》

2015年07月09日15:0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在植物和僵尸永无休止的战斗中,一场大战刚刚告捷,植物们都自封战斗英雄,却忽略了一直默默坚守阵地提供营养补给的那些没有攻击性的向日葵。向日葵累觉不爱,戴夫想安慰她却适得其反。离家出走的向日葵被僵尸掳走,僵尸企图利用她一雪前耻。失去向日葵滋养的植物们这才意识到向日葵的重要,他们和戴夫翻山越岭,历尽艰险,终于潜入僵尸工厂,本以为终于可以救走向日葵的戴夫和植物们发现危险才刚刚开始。千钧一发之际,向日葵是否能力挽狂澜,扭转局面呢?而植物和僵尸们,谁又将在大战中取得决定性的胜利?让这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来为您揭晓答案!

  演出时间:

  8月22日 15:00 19:30

  8月23日 10:30 15:00

  演出地点:北京民族文化宫

  演出团体: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观看年龄:6岁以上

  编剧:严玙婧

  导演:刁成禹

  制作人:杨光

  演员:恽桨峥、杨瀑琳、邱奥运、罗翔、韩金虎、高丹、纪泽浩、陈子幸、庄涛、毕长亮、曹康、董雪剑、徐宏扬

  亮点推荐
  1、首部真人互动体验戏剧,植物和僵尸们已爬出你的电脑,走进剧场。
  2、全新的观剧体验,打破镜框式观看,不同视角的互动感受。
  3、你想扮演萌萌哒植物,还是酷酷哒僵尸?进到剧场你就要选好阵营,不然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4、随身带的物品一定要保管好,僵尸可不是好惹的,吃掉你的脑子虽然不会发生,但是别的我们可不敢保证。
  5、边看边玩儿的机会让你过足瘾!后悔看不到的我们只能说抱歉!
  6、一大波僵尸无处不在,超级大BOSS震撼登场,4D体验,小心背后。
  7、抱团儿才是第一战斗力,能带的人都带上,全场百人互动的神奇,集体打僵尸的动力,一场爆炸式的演出,让你进入游戏。
  8、真实的原版游戏,一键删除负能量的神器,一场神奇的演出。
  9、孩子疯狂、大人狂欢,请尽情激动。

文章关键词: 植物大战僵尸 第五届 中国儿童戏剧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