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2015年07月09日15:1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演出剧照《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以其杰出的音乐水平和高超的演唱能力在世界上广受赞誉,赢得过艾美奖并获得过格莱美奖的提名,全世界都有他们的粉丝和追随者。合唱团成立于1968年,曾多次进行世界巡演,并与知名乐团合作录制唱片,频繁在电视节目中出现,得到了世界听众和评论家的称赞。费城男童合唱团也一直致力于打破以前的传统束缚,不断进行歌曲的创新。

  音乐总监杰弗里•史密斯率领费城男童合唱团,使其成为美国乃至世界上最成功的男童合唱团之一。2011年在大提顿艺术节演出,2012年在立陶宛考纳斯音乐节演出,2013年这些穿着红衣服的男孩们来到了法国在巴黎圣母院和诺曼底盟军登陆的海滩进行巡演,2014年合唱团将巡演整个英格兰和威尔士。最近还将在卡耐基音乐大厅、基梅尔表演艺术中心、曼恩表演艺术中心和音乐学院进行表演。费城男童合唱团曾与费城管弦乐团、宾夕法尼亚芭蕾舞团、费城歌剧院、柯蒂斯音乐学院、门德尔松俱乐部以及费城室内管弦乐团进行合作演出,并经常出现在《早安美国》、《周六夜现场》、《今天秀》等电视节目上。

  演出时间:7月18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团体: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

  观看年龄:所有儿童

  音乐总监:杰弗里·史密斯

  副音乐总监:约翰·斯特劳德

  亮点推荐

  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获得过艾美奖及格莱美奖提名,演唱能力在世界上广受赞誉;音乐总监亲自指挥,许多政要观看过演 出,曾多次进行世界巡演;合唱团成员最小的才10岁,大部分是首次来中国演出;合唱团频繁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并与知名乐团合作录制唱片;演唱曲目丰富多 彩,亲民票价诱惑难挡。

文章关键词: 费城 合唱团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