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2015年07月09日15:3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演出剧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由北京演艺集团、北京兆华传媒、中国木偶剧院、央视动画联合出品的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一部洋溢亲情,友爱和谐、寓教于乐的儿童舞台剧!

  剧中“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逼真地再现了动画片的人物造型,大头儿子的聪明、可爱,小头爸爸的勤劳、敬业,围裙妈妈的善良、体贴,通过大头儿子的家、地铁、花园、面包店等20多个场景进行一一展现。另增加“小地瓜”“棉花糖”等可爱的卡通造型更是让演出高潮迭起。全场10余次每隔3-5分钟一次的互动,不遵守公德的墨镜男的滑稽、搞笑、夸张表演,和以木偶呈现的色彩绚丽的蝴蝶、蜜蜂表演形成鲜明对比,让您和孩子在观看中享受艺术的熏陶和成长的快乐!

  演出时间:7月19日、26日10:30  14:30

  7月25日10:30  14:30  19:15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大剧场

  演出团体: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观看年龄:3岁以上

  编剧:石学海

  导演:石学海

  演员:张蔚、杨睿、王磊、律朝元、康健、孙蕊、杨沫、王倩、周苗苗、李沅津、刘璐雅、袁杰、周萌、张姝、宋泽超、吴旭、田宇、赵章宏

  亮点推荐

  1、首次与央视动画合作,卡通明星“大头儿子”一家亲情亮相,独家演出。

  2、20多个场景,10余次每隔3-5分钟一次的互动,欢快无限多。

  3、和小伙伴团结友爱,远离不文明现象,寓教于乐,生动体现。

文章关键词: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中国儿童戏剧节 第五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