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腰伤退《爸爸3》?见不到夏天网友哭瞎

2015年08月26日11:2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早前网上有爆料指在《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的拍摄现场见到王宝强带着女儿,传闻他将取代夏克立入主“爸爸3”。湖南卫视表示王宝强只是以嘉宾的身份客串一集,但是有媒体近日获悉,王宝强和女儿娜娜加盟的消息是真的,为了取代因腰伤手术不能继续参加录制的夏克立。夏克立的经纪公司也表示:“夏克立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需要静养,短期内无法进行节目的录制。”所以,以后在《爸爸3》再看不到可爱的夏天公主了吗?听说这个消息,网友纷纷表示已哭瞎。

  手术:夏克立腰伤被迫退出节目

  据了解,早在“爸爸3”开播不久,夏克立就因腰伤复发紧急入院,当时医生诊断为脊椎第四节、第五节软组织破损,已经压迫到右腿神经,建议立刻进行微创手术,随后卧床静养一段时间。在结束了上一期“爸爸3”的录制之后,因为腰伤实在影响到了行动,夏克立不得不推掉所有工作,入院治疗。

夏克立夏克立发微博贴腰伤手术照片

  从网上曝光的江西吉安站的录制剧透图来看,继湖南绥宁站加盟后的王宝强父女依然在列,夏克立则缺席录制。8月23日下午,夏克立发微博称“我现在正在休养中,请大家为我加油”,并晒出自己手术照片。虽然从照片上看,夏克立趴在手术台上面带笑容,状态和心情都还不错,但腰伤在身的他很难再继续参与“爸爸3”的录制。

  “替补”:宝强父女已参加两站《爸爸去哪儿》录制

  虽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和夏克立方面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会退出节目录制,但有知情人士爆料,在此之前双方已经就夏克立腰伤一事进行过沟通,湖南卫视也未雨绸缪,提早做了准备。而这位新爸爸就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王宝强,并且他带着女儿已经参加了两站“爸爸3”的录制。

  事实上,早在“爸爸3”筹备之初,王宝强就在节目组邀请的名单之列,那时刚结束《真正男子汉》节目的王宝强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有传他将“承包芒果台”,但是因为拍摄电影,档期无法迁就的原因,王宝强最后没有出现在“爸爸3”的首发阵容中。此次夏克立因腰疾复发退出节目,王宝强毋庸置疑是最合适的嘉宾人选。

  新阵容:仍是4男1女萌娃组合

  拥有一双儿女的王宝强没有带此前已经在网上有超高人气的儿子,而是带了还未满4岁的女儿来“爸爸3”,似乎有意接棒本季唯一的小女生夏天,维持4男1女的萌娃组合。

  据工作人员透露,经过了两站的录制之后,待人接物一向随和的王宝强在现场与其他几组家庭相处甚欢,女儿娜娜也和小伙伴们打成一片,父女俩已经迅速地融入到这个新集体中,一直有“黑洞”气质的王宝强有望接棒夏克立成为网友心中新一任的“国民岳父”。

  网友:夏天不在 诺一胖轩怎么办?

  在新一期《爸爸3》里见不到夏天公主的消息,一时间让粉丝们哭倒一片。有粉丝建议让夏天妈妈带夏天继续参加节目,更多粉丝为最爱夏天的两位萌宝诺一和胖轩捏了把汗。

  @空气哲学家呀:不行啊啊啊啊!我的夏诺cp啊啊啊啊啊!

  @噢可爱的爆爆弹:我不要我不要!我的poppy小公主!

  @llinuknow:不要啊,夏天妈妈可以来啊!

  @KathyKKc:夏天走了,颜值塌了三分之一,宝强和女儿来了,颜值又塌了三分之一……

  @kitty微微:我太舍不得夏天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跟天使一样的女孩子,性格好、长得美,融化人心的笑容~

  @Aphro莉莉丝:祝老夏早日康复!看不到夏天小公主了好可惜,最后希望宝强父女能快速融入爸爸集体。

  @FTI-krisLuo:我只想听夏天爸爸说话,他说话都好暖!

  @舒克和贝娜:omg 我最爱的夏天走了 我不看爸爸去哪了!

  @大牙2880938703:夏天走了,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正完全没有黑点的小公主啊。

  @呆呆的那个呆呆:虽然非常不舍夏天,但还是希望@夏克立Chris 夏爸爸能早日康复。相比起这一期节目的完整,我们更愿意看到夏天永远都健康快乐的生活,祝一切都好!

  公主养成记:为啥大家都爱夏天?

  人见人爱的夏天除了颜值高,乐天和爱照顾人的性格,完全没有玻璃心和公主病,让她成为了众人心中的小公主。这种好性格的养成和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之前夏克立上过娱乐节目谈过和夏天的相处故事,因为他和夏天妈妈都是非常有爱心的爸妈,所以才能养成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公主。

  夏克立是《爸爸3》第一集唯一一对不仅完成了1小时单独相处测验,而且在结束后还想“再玩一会儿”的父女。这种亲子沟通方式也值得各位爸爸妈妈们学习。小编从夏克立的微博里找到了一些平日亲子教育的细节,不知道会不会对你们和孩子的沟通有帮助呢?

  作为爸爸,夏克立丝毫不介意女儿将他画成长发公主,仍然夸奖女儿“Poppy老师在教我如何画公主,她是个有点霸道的好老师”。

  在家中,夏克立更是陪女儿过尽公主瘾,全粉色的家具中,女儿夏天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手执魔法棒,爸爸夏克立也是头戴花色发饰,手拿粉色星星魔法棒陪着女儿对着墙壁施展“魔法”。更有甚者,在节日时,夏克立会盛装打扮,今年老爸夏克立就为女儿扮了一次Elsa(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女主角),还自我调侃,“我准备今天扮成Elas,你们看我造型怎么样?估计我女儿再也不喜欢她了”。

  夏天的公主梦并不是想成为高高在上不沾世俗的公主,这是因为在生活中,夏克立经常带着女儿接触小动物,培养女儿的爱心。微博中夏克立曾晒出女儿怀抱兔子和喂驴吃胡萝卜的照片,一脸笑容的夏天像通话中的公主一样纯真善良。

  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夏天也常常成为空中飞人,爸爸虽然心疼,却选择了另一种赞美的方式来安抚女儿的情绪,“现在是晚上11点20,我们一起转机了3次又在机场滞留了很久最后才到台北,Poppy有一点崩溃不过熬过来了。为了奖励她,在香港机场给她买了一身Anna礼服。她简直是我的小英雄!”夏克立的独家公主培养秘方,你get到了么?

  (新浪育儿综合新快报 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 夏克立 王宝强 夏天 爸爸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