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抢进电梯 上楼后不见父亲从11层坠亡

2015年08月25日18:42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晚,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中泰大厦发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惨剧:一名3岁女童和父亲去外公家,女童抢先进入电梯,独自上楼后不见父亲,哭喊着“爸爸你在哪,我害怕”,随后从11层楼道窗户坠下,不幸身亡。

  据知情者介绍,女童小名可可,今年才3岁,长得十分可爱。前晚10时许,可可父亲涂先生带女儿等人去孩子外公家,孩子外婆带着另两个孩子先上楼,涂先生带着可可在后面,可可趁涂先生不注意,自己跑到电梯里,独自上到11楼。涂先生不见女儿,也不知道女儿在哪一层,赶紧去监控室查看电梯监控录像,后听到女儿在楼上哭喊“爸爸你在哪,我害怕”,不等涂先生上楼,便听见“嗵”的一声响。在保安员和邻居的帮助下,涂先生爬梯子在2楼雨棚上发现坠楼的可可,涂先生抱起女儿飞奔到医院,但可可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医生介绍,孩子送到医院时,经检查,其颅脑严重受伤,心跳呼吸都没有了。(记者 闻坤)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电梯 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