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疑被养父母虐待 全身多处刀疤

2015年11月17日16:15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小琪的养父母小琪的养父母

  上周,江油市含增镇安湾村小琪被养父母毒打锁在家里后,自己偷偷跑了出来,并告诉了自己的姨妈,随后,姨妈将其带到乾元派出所报案。

小琪身上满身是伤小琪身上满身是伤

  据了解,小琪今年11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3岁时母亲因病去世,6岁时父亲因车祸去世。由于小琪的幺爸无儿女,小琪便由幺爸幺妈抚养。

小琪身上的疤痕小琪身上的疤痕

  在小琪的屁股、大腿、小腿等处,有很多刀疤。小琪说,这些疤都是幺爸幺妈打的,他们经常打她,没有任何理由就打她,他们和别人吵架也把气发在她身上,打她,喊她滚。

  小琪说,养父母不仅用竹条打她,还曾经用水果刀割她,用针扎她的手指和脚板。小琪说,最近一次被打是上个星期三,养母除了用竹条,还用钢筋打她的背。

  目前,小琪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正在进行伤情鉴定。当地政府也在想办法解决此事。

  编辑:SN123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养父母 虐待 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