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变性人多年服用雄激素仍怀孕产女

2015年11月17日08:3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名叫科尔曼的美国男子原本是女儿身,他在10年前做了变性手术,并多年服用雄性激素。在他以男性的身份生活了十年后,却惊讶地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使他不得不承认“出柜”的事实。

美国变性人多年服用雄激素仍怀孕产女美国变性人多年服用雄激素仍怀孕产女

  科尔曼接受采访时说,在他准备接受乳房切除术时,医生建议暂停服用雄性激素,因此才有了怀孕的可能性。他说,当他还没发现自己已怀孕那会儿,总是腰酸背痛,就像是有一个枕头塞在他胃下的感觉。科尔曼的男友那时还开玩笑地建议他应该进行孕检,然而真正怀孕的事实让他们大吃一惊。

 

  现在他们的女儿已将近2岁了,科尔曼(Kayden Coleman)表示,他们能够像普通夫妇一样给予孩子无限的疼爱,并会在女儿5岁左右向她解释这件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变性人 产女 雄激素 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