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阔太成堆 吴佩慈生下二胎仍待嫁

2015年11月17日17:5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据媒体报道,今天(11月17日)下午,吴佩慈已在香港一家医院顺利剖腹诞下男婴,成功为亿万富商男友纪晓波添足一儿一女。而作为众多“嫁入豪门”女星中的其一,吴佩慈大抵是最特殊的。虽然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在2013年就订婚,吴佩慈也于去年二月诞下一女,但纪晓波却至今未正式将其娶进家门,吴佩慈则依旧在豪门外前徘徊。

吴佩慈(资料图)吴佩慈(资料图)

  今年六月,刚生完女儿“小蕊蕊”的吴佩慈[微博]宣布怀上了第二胎,外界盛传她这胎怀的是男孩。吴佩慈2013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定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

  而关于纪晓波迟迟不迎娶吴佩慈的原因,早前也有香港周刊报道,吴佩慈入豪门心切,但因为作风太过高调,令富豪男友却步,每月只发10万港元生活费以及一张银行附属卡。自怀上第二胎以来,吴佩慈就一改高调作风。该周刊猜测,这次吴佩慈为男友生下男丁,应该会增加嫁入豪门的机会。

  但就在吴佩慈为纪家诞下男丁的同时,纪晓波却被曝卷入经济犯罪,相关部门已于上周开始调查,并将其司机传去问话。和其他已经嫁入豪门并享受阔太生活的女星相比,吴佩慈这一路,未免也走的太过艰辛和心酸。

徐子淇徐子淇

  徐子淇

  关键词:除了“壕”就是“生”

  曾在电影《误人子弟》中有过演出的香港女星徐子淇现在已是真正的“千亿少奶奶”。2006年,24岁的徐子淇嫁给位列香港富豪榜第二位李兆基的二儿子李家诚,八年间为李家生了四胎。网络上对于徐子淇的评价无外乎两个字,一个是壕,一个是生。每次生完小孩,都有老公和公公的慷慨馈赠,而徐子淇每次的公开亮相也是亮瞎旁人的双眼,出席活动永远钻饰裹身,豪车大牌也绝对不离身,就连全家出国度假还不忘带上发型师。完美的打出了一手成功豪门阔太的大牌。

大S一家三口大S一家三口

  大s[微博]

  关键词:“老天爷爱我太深”

  大s曾在微博上简单却又深情地叙述了她与汪小菲的婚后生活,称“老天爷爱我太深”,足以看出婚后的家庭生活有多幸福。而网络之外的大S,出入都是一身名贵打扮亮相,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曝光以来,一直都十分高调,正式登记结婚后,大S的贵妇范儿则显露得越来越明显。自从生下女儿之后,汪小菲对老婆和妻子更是疼爱有加。

林青霞与老公林青霞与老公

  林青霞[微博]

  关键词:表情逐渐单一——就是做幸福状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

  自从当上富家少奶奶后,林青霞一头扎进小家庭里,连生两个孩子,身材开始发福,表情逐渐单一——就是做幸福状。据说,林青霞生下第一个女儿出时,邢李原便以“爱林”为女儿命名,并且送给林青霞一只4克拉的钻戒和一辆劳斯莱斯名车,感谢她为自己带来了“生命的延续”。

  而在林青霞60岁生日之际,丈夫还一掷千金为其买下了价值11亿的豪宅。而林青霞除了拥有美貌之外,也是有智慧的女人。和继女的相处也十分友好,或许,这才是她一直得到豪门宠爱的不二法则。

44岁的黎姿仍保养得很好44岁的黎姿仍保养得很好

  黎姿[微博]

  关键词:闪电注册接结婚嫁入豪门

  梨涡浅笑,摇曳生姿,这是曾经港媒对“爱美神”黎姿的形容词。黎姿16岁陷入初恋,男方是37岁的漫画大师黄玉郎,后来和她传绯闻的从玩具大王蔡志明到仁爱堂主席庞维新,夜总会之父邓崇光,但都无疾而终。在弟弟出车祸后,黎姿因残障富商马廷强的照顾而感动,在38岁高龄时与其闪电注册接结婚嫁入豪门。而婚后,丈夫对黎姿也是百般疼爱。如今,黎姿已经拥有了3个女儿,仍承诺将再继续生。

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

  郭晶晶

  关键词:“励志姐”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豪华婚礼曾经为人们茶余饭后贡献不少谈资。作为运动员中嫁的最好的一个,众多大龄女青年更是把郭晶晶看作最新的“励志姐”。

  而嫁入豪门后,霍启刚启刚一直对晶晶疼爱有加,先后送总值逾4千万人民币的内地物业给晶晶作为礼物,再加上结婚时的5百万人民币礼金,晶晶婚后已有半亿人民币入手。除此之外,已为霍家诞下儿子的郭晶晶每月也可从霍家家族基金中领取12万港元生活费。作为豪门媳妇,郭晶晶自然不差钱,但她不甘做豪门“小女人”,婚后仍努力开拓自己的事业,出席时装活动、代言、慈善都不落下,名利双收。

胡静与儿子胡静与儿子

  胡静[微博]

  关键词:家庭事业双丰收

  2005年,胡静通过尔冬升和吴彦祖[微博]在一次聚会上的引荐与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相识并迅速传出恋情。2008年09月27日,两人在马来西亚结婚,婚宴在吉隆坡金马宫酒店举行,婚宴有上千名马来西亚政要和商界名人出席,整个仪式会在酒店高尔夫球场举行,其间更有直升机航拍婚礼实况。2009年,胡静生下儿子牛魔王,家庭生活幸福。而2010年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

  经历了结婚生子,胡静近期又开始复出并接拍了不少新戏,家庭事业双丰收,可谓人生大赢家。(实习生宋骁/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二胎 未婚妈妈 阔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