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成立“母婴研究院” 百位专家组最强顾问团

2015年11月25日15:3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众嘉宾开启“”母婴研究院众嘉宾开启“母婴研究院”
专家合影专家合影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母婴健康和护理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人们对母婴亲子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年,中央出台了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每年或增加人口800万,而85-90后也迎来了生子大潮,面对真真假假的育儿知识,眼花缭乱的国内外母婴商品,新一代年轻父母的选择更加挑剔和谨慎。

  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新浪育儿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6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在新的一年,新浪育儿将创立“母婴研究院”,联合育儿专家张思莱、儿科专家鲍秀兰、亲子教育专家陈禾、早教专家林怡、心理学博士程跃、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纪汉平、小儿内科专家王玉玮、国家皮革与制鞋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主任丘理、儿科专家郑玉巧、育儿专家李璞、营养专家刘东莉、产科专家常玲、妇幼专家赵天卫、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早教专家贾军等近百位国内外著名育儿专家组成最强顾问团,为二胎时代下的年轻父母提供更科学的育儿指导,为众多在养育过程中遇到困惑的父母提供更加专业和更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在“母婴研究院”里,你可以看到更加科学的育儿知识,吃母乳的孩子更聪明?早教到底有没有用?纸尿裤是否会导致O型腿?婴儿应该喝什么水?……这些困扰千万父母的日常问题,将会有国内外知名专家、育儿大咖、KOL现身说法,为您一一答疑解惑。“母婴研究院”充分依托专家顾问的科学育儿指导,粉碎传统的育儿谣言,帮助您走出误区,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在这里,您还可以选择定制服务,享受到研究院顾问团里的金牌专家一对一的咨询指导,获得更全面更尊贵的用户体验。

  “母婴研究院”将采用PC+H5双平台全新内容专题形式,以360度3D智能全景展现,通过APP、新浪网、手机新浪网、微博、微信5大媒体及社交互动平台,生动的诠释母婴用品的前世今生,形象的阐述出高科技的母婴用品给家庭带来的变革。此外,“母婴研究院”将定期发布专题研究报告、养育状况及消费白皮书,分析和梳理科学养育体系,为中国父母提供消费指导。还将定期组织母婴产品测评、国际交流和线下体验活动,及时分享研究成果。

  从备孕、怀孕到分娩,从新生儿、婴儿期、幼儿期到学龄前,新浪育儿16年来坚持为年轻父母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服务。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的态度和理念,联合行业知名专家,普及科学知识、传播教育观念、推广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全社会母婴幼童群体构建和谐的养育环境及成长氛围做出一份应尽的努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育儿盛典 新浪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