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电梯遇色狼:一把抱住我要脱衣服

2015年12月04日15:4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监控截图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监控视频

  前天晚上7点多,夜幕笼罩着杭州东新园小区,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回家吃晚饭。

  10岁的妮妮(化名)刚刚吃完晚饭,想下楼去小区里面的小卖部买一本语文作业本,但是没想到,这一去却经历了惊魂一刻……

  陌生男子跟着妮妮进了单元门

  电梯里,她背后伸出一双手

  东新园小区位于东新路沃尔玛超市对面,小区很大。妮妮家住在小区北面,离家五六百米的距离,有一家小区小卖部,卖烟酒、文具等,是妮妮经常光顾的店,老板也是熟人了。

  前天晚上7点多,妮妮从小卖部买了一本笔记本就回家了,路上并没有多逗留。

  从小卖部出来后,妮妮隐约感觉后面跟了个男人。刚开始,妮妮也没多想,可是从小卖部出来后一直到小区门口,这个男子一直跟随着妮妮。到了小区单元门楼下,妮妮按了门铃,进了单元楼,男子也跟了进去。妮妮心想可能是小区里的住户吧,还是没有多想。

  事发的单元楼一梯两户,进入单元楼爬几级台阶后才是1楼住户,1楼两户人家中间是一部电梯。电梯门很窄,里面空间也只能容纳三五个大人。当妮妮 刚刚踏入电梯的那一刻,可怕的一幕发生了——还没等妮妮转过身来按楼层,突然从背后伸出一双手将她一把抱住,还试图脱妮妮的衣服……

  妮妮吓坏了!本能地想挣脱逃跑,妮妮回身狠狠地踢了男人一脚。男子松手,妮妮趁电梯门还没关上,马上冲了出去。

  监控记录显示男子尾随

  进出单元楼全程1分多钟

  从电梯里逃出来后,妮妮很害怕,她不敢回家。于是,她折返到小卖部,找了老板。

  昨天,小卖部的姜老板也证实了妮妮的说法。姜老板说:“这个女孩我们都认识,经常来店里买东西。当时她买了个笔记本就走了。后来又回来找我,她 对我们说,跟电影里面演的一样的,有个男的在电梯里从背后抱住她,还要脱她衣服,她怕得不敢回家。我说,那我送你吧。然后我就送她回去了。”

  昨天物业帮钱报记者查询了小区监控。从监控视频看到,一个穿黄色外套,大概二十多岁的男子,尾随着妮妮到单元楼门口。妮妮梳了一个马尾,穿了件粉红色的外套,在单元门口按门铃。男子紧随其后,挨得非常近。

  19点12分,妮妮打开单元大门进入,男子也跟了进去。19点13分,妮妮从单元门里跑出来,紧接着,黄色外套男子也从单元楼里面走了出来。

  至于在电梯里面发生了什么,却没有被记录下来,因为电梯里的视频监控坏掉了。

  如果你见过这个男子

  请与派出所联系

  昨天钱报记者也去了妮妮家。妮妮去上学了,开门的是妮妮的外婆。外婆说,妮妮回家后就大哭,很伤心很伤心。外婆说,这个小区人很多,小区里还有个小公园,外面也经常会有人过来逛。这个男的是小区里的还是外面的,大家都不知道,也不曾照面。

  小卖部的姜老板昨天还告诉钱报记者,小区里两年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一起事例。本来妮妮的妈妈是不想报警的,但是事后越想越怕,实在太恐怖了,万一这个男子又回来了怎么办?于是妮妮妈妈报了警。

  据了解,这件事警方目前还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如果有人看到过这个男子,或者知道这个男子的任何信息,请及时和东新派出所取得联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电梯 色狼 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